三个月的不长不短

过了三个月的时间
什么都没有更新

三个月的时间
不长不短
什么事都发生了

参加了文桥事工的小学营会
真的学习到了很多很多
也经历了上帝给我的挑战
虽然过程真的很想放弃这一班的学生
但是最后还是忍耐了下来
营会结束后还一位可以大松一口气
但是回到现实生活时
却是赶着我的ISO Audit
很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已经好几个月我忙到没时间做别的东西时
在audit的那个星期里却很少我平时该做的工
让我能集中精神在准备ISO的东西上
而我的过份site manager
却在audit的前一天才来公司
要我改掉好几个SOP再加上几个form
而那些SOP和form却是consultant在两个月前就给他的
本来已经又抱着放弃的状态
完全没抱着会过关的希望时
很不可思议的却过关了
就在audit的前一个晚上
让我在fb看到了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是什么东西
让我整个人心情跌入谷底
一整天在很没力气的情况下被audit
但是神的恩典很奇妙
一切都平安的结束了

我想说
终于~~~~

但是相信接下来
还是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挑战
让我一直不断的学习成长
“期待”??
好吧。。。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