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营

退休营
一个意外巧合的提议中
把露营变成了退休营

退休营
绝对不是只给做工退休的人去的
而目的是我们这些在吵杂繁忙的社会的人
总是没有时间好好的静下自己来
所以我们退到旷野去
休息等候神
再次的单单的只亲近神
学习聆听神的声音

很多的莫名其妙当中
我就这样变成了营会副主席
最困难的工作就是翻译材料
花了我们不知道多少的时间
把英文翻译华语
吃掉了多少脑细胞
但是也让我在当中享受翻译的乐趣

只为其两天一夜的营会
我非常无比的享受跟神亲近的时间
虽然我早就读过那些材料
也虽然不能完全的静下来思考
但神总是透过很多人事物跟我说话

在第二天的早晨
我们走出homestay去来一个Prayer Walk
就看到了神创造的美丽世界


这世界虽然险恶到我们很难看见光明
我们总是会在现实的职场上左右为难
发现很难以基督徒的身份成功的生存
但是只要单单的定睛与神
神必为我们开道路
在不可能成为可能
在黑暗中成为光明者


这么漂亮的世界

好吧
我还是很想念那段时间
完全的放下工作
远离市区
跟大家一伙们一起唱诗赞美
或许这就是我舍不得离开这里的理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