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回来后。。。

今年真不知道是什么季节
大家都飞台湾去了
先是我表姐和姑姑
然后看到朋友姐姐
然后再看见大学朋友
然后我们一家
然后我”邻居“一家
然后我的另一个表姐
然后我”邻居“的父母
然后。。。。
(还真然后个不完呐~~~)


真的不懂从哪里写起
而且电脑不是我的
总是有不习惯用别人的电脑整理照片~
从哪里写起啊~

旅行回来后有好多后遗症
现实身体不适应——中暑
然后回去上班后一堆工作要整理到像泻肚
然后是跟每个人报告——我没有买手信
然后是回答每个人好不好玩的问题
然后整理照片
然后一直犹豫要不要写跟别人一样的东西
一样的题目,叫——”台湾之旅“

哈~结果还bla了这么多有的没的
所以到底是写不写啊?!


这是多年后的五个人一起旅行
我想以后可能没那个机会了吧~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