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离死别

最近
听到了很多生离死别的发生
虽然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人的身上
可是却一度让我的心情变得很低落
我从好久以前就开始对自己做心理准备
当有一天这种事发生在我家的时候
我会怎样的面对
我会不能接受不想接受然后伤心好久
还是我会感恩他们已回到天家呢
那对于那些还没信主还不认识主的呢?
他们怎么办?
我对他们的关怀是不是忽略太多了?
时常我多希望我身边的人能透过我认识耶稣
或当我传福音给他们时他们可以就很快的接受
但事实却不是那么简单
只求上帝给我很多的耐心和爱心及包容
让我更爱身边的人


*最近还真的一些事情让我有好些压力
我知道上帝要我经历祂
并且在经历祂的时候我知道我需要面很多的伤害
好让我更加依靠祂,更加认识祂
这一条很艰难的路,我,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