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1km

嗯,我,做到了
曾经多次的想放弃我这个冲动的报名
我觉得我做不到
我也很清楚知道过后的痛苦
但是战友们的鼓励下
我还是冲动的去了

我的战友们

在长跑的两个星期前
我的盲肠开始痛了两天
平常只有一星期一次半小时的练习
在正式的之前竟然出事停止练习
在一个星期前可以练习的时间却天天下雨
我想我死定了

本来这跑或许很多的成分是为了想要挑战自己
然后把这个荣耀归给自己
发现我的焦点错误后
再把焦点转向神
最后我说,这路是为祢跑的



没有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跑完
只当跑完这一段路
就像走祢的道路一样
不要冲冲忙忙快快的跑完我的人生
乃要细细品尝祢的恩典



在一路上
放弃和后悔的念头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只有呐喊着:“主啊,赐给我完成的力量!”
虽然我知道过后的过程是无比的痛苦
我想这个意志力是来自上帝吧~

一路上什么疼痛都统统找上门
右腹痛,偏头痛,肚子饿
膝盖痛,旧伤痛
让我哭笑不得

一年的志愿
一年的10km
一年的21km
愿一切荣耀都归给天上的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