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D咖啡——Coffee On The Table

这是几乎一年前的拜访
因着这一家餐厅是我前公司(当时)某人的某人的
所以我前公司(当时)的某人给了我们一张免费的咖啡卷
我就选了在星期日的某一个下午
一个人搭巴士
一个人来到了这里
坐在一张两人桌
享受一个不等人的咖啡

如果稍微不注意的话
真的会不小心错过
位于银行街


Menu, password都已准备好放在桌上了
价钱略高
因为吃过午餐了
所以点个甜品——蛋糕


不能放任太久的蛋糕
因为冰淇淋就快融化了
一份Oreo Cheese蛋糕
配上草莓酸去腻
还蛮不错


重点中的重点
我点了Hazelnut Latte
(上次在Dcova喝过Hazelnut Latte后中了它的毒)
咖啡师为我做了Panda的三D拉花
整体还不错
如果Hazelnut的香味可以再提升一点就更好了
当然那是依照我的个人口味



本来可以很享受的
但是隔壁是两排的长桌
一下子就是十人组七人组的
重点在于点咖啡然后拍照
是有点好热闹啦
不过没关系,因为咖啡是免费的就好好享受
其实很想尝试他的西餐
但是荷包有限
有机会再光临


好想再来一次一个人的下午
不等人的咖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