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 W Coffee Company—— 悠闲的午后

我发现我有好一段时间
好久没去explore诗巫的Cafe了呢
趁这个月收入比较多
选了一个星期天
来到已经开了超过一年的
W Coffee Company

咖啡的选择没有非常多
还有其他无咖啡因饮料
当然我还是选择了咖啡
所以点了一杯Iced Mocha
和一片蛋糕 Cheese Slice
然后选了一个角落
一边工作一边享受我的下午

 Iced Mocha RM11.90
我觉得好喝
甜度也刚刚好
据员工说她们没有多加甜度
是自然的甜哦~
*员工的服务态度非常好又有礼貌
给她200%
还提醒我cream要趁新鲜吃

Cheese Slice RM6.90
相对的蛋糕我就觉得没那么到水准了
我那次吃的蛋糕感觉有点干

过不久我的一个朋友也来
不然我就整个下午包下整间店了

我忘了她点的是什么饮料
但是也是咖啡
也好喝

Potato Salad
价钱忘记了
有马铃薯和鸡蛋和不知道还有什么材料
好吃 而且好大一碗
非常的饱哦~

某个角落

柜台

某个二人世界的角落


不知道是因为是星期日下午的关系
还是平时也不那么多人
下午除了我们这两个客户
和一个来take away的就没有其他人的
但是也因为没有那么多人
环境也不吵杂
让我觉得很舒服的一间咖啡馆

或许价位属于比较高一些
但是环境加上服务
我想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再来
一边喝咖啡一边看书

非常享受的一个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