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福堂子铺——台中


今天想要介绍一下这家饼家
【一福堂子铺】位于台中

更多详情请游览一下网址:-

这一站是个插曲
并不在我们计划的行程内
而是司机先生在我们光赏好日月潭后
停靠我们在这家已快一百年的店铺

当我们抵达此饼铺时
里面满了旅行团及小学生团
走了一圈后本来不知道要购买什么
就去试吃他们的【典藏太阳饼】
我只想说吃到新鲜出炉的太阳饼
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尤其是那个奶油香
据店员奶油是用纽,澳进口的奶油哦~
我购买了一盒台币380
带回给槟城的朋友吃
大家都赞好吃(尤其是女生)
有些说比他们之前别的地方(台湾)买的都还要好吃

好吧
男人与女人的taste果然有所不同
我哥说他觉得太阳饼还好
反而他觉得柠檬饼系列的比较好吃
我也有试吃
但是因为我不喜欢酸食
所以就觉得还可以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产品
如凤梨酥,牛扎糖等
也是应该相当的不错

如果您不想那么快当场购买
过了好几天过后才飞回国
你可以先订购
之后等你要飞的前一两天
再快递到您的住所或别的方式
(请查询网站)
这样就可以获取到更新鲜的饼啦~
而且省麻烦拿来拿去~
而且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伴手礼

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