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妈妈云南摆夷料理——清境

快隔了一年后
现在才来介绍这一家我去过的

请按:

这是我姐安排的行程
在冷冰冰清境的夜里
来吃一碗热腾腾的饭菜
真的是人间温暖
真的很有满足感和饱足感

正确地点我不知道在哪里
因为反正有司机载送就是



鲁妈妈餐厅的建筑物很欧美英国外国风
非常的漂亮
而它位于2044尺高
再加上当天下雨
非常的寒冷
很快的我们就进去就位,因为肚子也饿了


先是看看菜单
没有到很多很复杂的菜色
但是每一样都好想试一试
可惜,我家人的食量真的是太小了
只能选个几样来试试



这听说是必点的?
您可参考网站里的菜单第三项
菜名是锦灑(猪肉)
有一点的辣
重点是包在生的包菜里
非常的清爽
因为生包菜也太鲜甜了吧~
我觉得是我在马来西亚吃不到的好吃
或许是生长在山水的缘故
这里的包菜头特别好吃


这一道呢是云南麻椒鸡
也是推荐的一道
小微辣
但是我忘了当吃吃下是怎样的口感
但是一道很下饭的一道菜哦~


接下来这个是我觉得值得一试的一道
当归叶煎蛋
煎蛋虽然普通
但是有当归味道的煎蛋很特别了吧
我们一家都非常喜欢那股中药味
微微的当归味不太重刚刚好
吃下去没有油腻的感觉
推荐


清境高丽菜


清境大白菜

多点了两道菜
因为我们一家都很爱吃菜
就算是清炒都觉得已经是非常好吃了
因为菜都很鲜甜

至于价钱也请参阅它们的网站
虽然没有到非常的便宜
但是我觉得值得一试

后记:记得带本旅行笔记
这里可以得到店家的印章哦~
我当是时忘了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