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兰——那棵树


一个偶然的辞职后
绕了泰北12天后
再去了3天营会后
我来到了这片小土地
它叫做沙沙兰
一呆就呆了两个星期

在这里几乎的非常隔离我以往的生活
只有非常limited的手机data
连住的地方都没有装上internet
没有带上电脑
我都不懂我是怎么能够就在这里
和朋友跟书本度过这两个星期的

这一棵树
是在这里的小学前面
如果要到早市或商店或大路
我都会经过这一棵大树
它 非常的大
我跟朋友说
它 一定是千年老树
里面住着一个千年老妖
那个千年老妖一定是我朋友

这片土地不大
这里的人也都互相认识
这里的居民看似纯朴
但是......呵呵
当你一走在“街上”时
大家就会用异样的眼神一直看着你
你就知道你在这里长得像外星人啦~

朋友在这里呆了好几年后
终于终于成功的申请回来了
所以我以后也没有机会再到这个地方
住上两个星期了
但是至少,我到过
不留下任何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