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起了自己曾经取笑的"行业"

最近除了做我平常做的网卖
(比较属于正常上班的那种)
现在也做起了我曾经取笑的行业

刚开始时我觉得很反感
而且还对身边的人抱怨过
怎么知道我最后也落入这个行业

的确有时候那个看到人家的收入
是有那么多的羡慕
尤其是现在在我最穷的时候
所以自己也“逼不得已”的踏进这一行

的确需要很多的精神
而且也需要很多的创意
再加上厚脸皮
要不然在这种行业是有点难得到一些成绩

希望我不要三分钟热度
也希望我可以放更多的热情下去
应该看到以下产品就知道我说的
是什么行业了吧~


Cellglo Crystal Eye (Eye Vitamin)

Aisan Top Team Hair Shampoo and Hair Mask


Coco Lady Sanitary Pad Set

Victoria's Seduction Deodorant Socks

Xiangdada Wireless Healthy B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