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做什么?

今天的青年团契的主题为
你来做什么?

其实这个问题有点的难倒我了
事实上,我有时还是迷失了
我真的有时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去
当今天我来时
我一个人坐在一角
旁边的人都是有自己的朋友是
一瞬间我还真不知道我来做什么
感觉好孤独好寂寞
好像,没有朋友一样
又再次的回到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和上帝独处

很想抽离
很想离开
很想下次不要再来
但是我知道这些都是恐惧
我需要去战胜
我需要去突破我自己

牧师说了一句话
或许我们都在团契受了伤
但我们也会在团契得医治

回到家后
开始折床上衣服
发现都是团契的衣服
五颜六色的


从只有黑白世界的我
变成现在的五颜六色
这是上帝给我的答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